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林业局领导深入省洋口国有林场开展春节工会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林业工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16:20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省林业局总工程师张志才和省林业工会、省林业科学技术推广总站有关同志深入省洋口国有林场,向坚守在基层一线的林场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并了解他们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的情况,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活动中,张志才介绍了全省林业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听取了林场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汇报,并深入一线,与困难职工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实际困难,送上了慰问金,表达了组织的关怀。

  此次活动不仅让职工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和温暖,也增强了他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同时,通过深入基层,省林业局有关部门及时了解了基层干部职工的需求和呼声,为解决基层一线的急难愁盼问题夯实了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