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帮助中心 > 使用帮助

使用帮助

网站的功能定位

  福建省林业局门户网站坚持以公众为中心,把为公众服务、为企业服务作为出发点和归宿,坚持“政务公开、办事服务和与公众参与”三大功能定位,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网络平台。 

网站的服务对象

  福建省林业局门户网站着重围绕政务公开、办事服务和与公众参与三大类功能导向,为公民、企事业单位等服务对象进行内容、服务与互动功能设计,充分满足社会公众、企事业单位的需求。   

网站的栏目设置

  福建省林业局门户网站开设“政务公开”、“网上办事”、“互动交流”3个一级栏目和29个二级栏目。 

  “政务公开”:实时发布领导信息、本局概况、最新文件、政策解读、公示公告、省内外林业新闻动态等; 

  “办事服务”:省林业局门户网站提供了办事服务,在这里,您可以将本局的办事指南、政策法规以及网上办事项目一览无余:您不但可以获得最齐全,最权威的办事与政策信息,还可以进行审批业务的网上申报,您还可以对我局各项业务的审批结果进行查询,还提供了便民查询服务。 

  “公众参与”:收集民意,反映民声,开展网上调查、民意征集、在线访谈,提供政民互动的有效渠道; 

  “网站导航”:提供省政府部门、国家林业系统、省外林业系统、省内林业系统、新闻媒体等网站的链接服务。 

全文检索功能

  福建省林业局门户网站配备全文检索系统,能够通过任意词在网站内里搜寻相关信息,为用户使用网站内的信息资料提供一个有效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