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林业局领导深入武夷山国家公园开展春节工会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林业工会 发布时间:2024-02-06 16:15
相关文章:

 

 

  情系基层送温暖,浓浓关爱暖人心。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福建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亚圣带领省林业工会有关同志到武夷山国家公园开展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为管理局困难职工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及新春佳节的祝福。

  期间,刘亚圣与困难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向困难职工表示深切慰问,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和工作状况,并送上慰问金。

  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勉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认真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工作,早日脱困。困难职工对上级党组织、工会组织的关怀深表感激,表示将坚定信心,克服当前困难,努力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