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林业局领导深入基层林场开展春节工会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省林业工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17:34
相关文章:

 

龙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旭东和省林业工会有关同志,深入闽清美菰国有林场组织开展春节工会送温暖慰问活动。 

期间,林旭东深入闽清美菰林场一线,与困难职工面对面交谈,为林场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林旭东详细询问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嘱咐他们在林区作业时要注意防寒保暖。他还要求各级林业部门和林场要共同关心困难职工生活,齐心协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在场的困难职工对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积极战胜生活困难。

慰问之前,林旭东还与省林业工会有关同志一道,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局党组和省总工会部署,组织林业系统各级工会层层摸排、严格把关送温暖活动的慰问对象,精准部署开展慰问活动,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据悉,今年以来,省林业局负责同志分别深入各设区市林业局和局各直属单位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共慰问林业困难职工129名,发放慰问金20万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