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林业局召开2024年春节离退休干部慰问暨林业工作通报会

来源:老干处 发布时间:2024-01-29 10:10
相关文章:

 

  1月26日上午,省林业局召开2024年春节离退休干部慰问暨林业工作通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智桢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健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23年全省林业工作主要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

 

  王智桢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表达了感谢、送上了祝福,拜托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传承发扬林业人的优良传统,围绕写好“五林”文章,发挥经验优势,多传授指导、多建言献策,多宣传福建林业改革发展的政策和成效,多支持局关工委工作,合力促成良好的发展局面。他表示将一如既往重视老干部工作,带着感情、责任,多方位向老干部学习、多渠道做好老干部服务、多层面形成工作合力,在加强政治引领、保障待遇落实和促进作用发挥上下功夫,进一步形成尊重、爱护、学习老干部的良好氛围。

  在家局领导参加会议并慰问了到会的厅级退休干部。局机关各处室局站负责人、局机关退休干部参加会议。各处室局站会后对本单位退休老干部进行了慰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