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林业局领导带队赴广西考察

来源:林场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2 17:13
相关文章:

 

  1月8日—12日,福建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健带队赴广西壮族自治区考察学习国有林场改革与建设、森林旅游与康养等工作。考察组先后到国有高峰林场、南宁植物园、国有六万林场、六万大山森林公园、大容山森林公园、南宁树木园等地,详细了解国有林场改革与建设情况,森林公园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引入社会资本发展森林旅游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郑健表示,广西壮族自治区国有林场的体量大,风景、生物、地文、水文、人文、天象景观资源丰富,依托绿色生态产业优势打造科普主题精品旅游线路、发展林业产业配套项目,为国有林场带来可观的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值得同为“八山一水一分田”的福建学习。

  

 

  郑健强调,深化我省国有林场改革、推动我省国有林场高质量发展,要借鉴广西深化林场改革,创新生产经营管理机制、人事管理机制、监督机制和考评机制、薪酬管理机制等方面,分区域、分类型地解决我省国有林场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考察组要立足我省国有林场资源禀赋,集中优势资源,做好强产业文章,突出我省国有林场的特色和优势,推动产业体系绿色转型,发展壮大林业产业、文旅产业、养老产业、大健康产业,让生态优势不断转化为发展优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