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林业局举办2023年第四期青年讲堂暨青年理论学习交流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12-29 17:20
相关文章:

 

  12月29日,福建省林业局举办2023年第四期青年讲堂暨青年理论学习交流会。局大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和直属单位部分青年代表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郑健和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郑健肯定了青年讲堂的成效,并对青年干部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有“书香味”。要时刻保持对知识的“饥饿感”和“紧迫感”,经常向书本学、向实践学,主动吸收新理论、新知识、新方法,将知识变成本领,用理论指导实践。

  二要有“汗水味”。要在挥洒汗水、担当作为中真抓实干,敢于创新、脚踏实地、争先争效,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抓实抓细、落地生根。

  三要有“清廉味”。要遵守党纪国法,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在用权上守住红线,在行为上不越底线,主动剔除私心杂念,自觉建好“防火墙”,常打“预防针”、常念“紧箍咒”,干净干事、明白做人。

  

 

  会议邀请省林科院郑蓉教授作“福建省竹类资源和三产融合现状与对策”主题讲座,3名青年代表作交流发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