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林业局领导带队赴浙江考察

来源:林场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08 17:09
相关文章:

 

  12月4日—8日,福建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健带队赴浙江考察国有林场改革及建设、森林旅游及森林康养等工作。考察组先后到燕山林场、淳安县两山公司、千岛湖植物园、龙川湾森林康养基地、小金山林场、东方红林场、北山林场等地,详细了解国有林场改革推进情况,以及通过森林康养产业盘活林场森林资源,实现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换的有效路径,并进行座谈交流。

  

 

  郑健表示,浙江自然风光旖旎、人文历史荟萃,是全国重要的森林康养旅游资源富集区和客源集散地。浙江森林旅游产业起步早、理念先进、成效显著,规划设计思路、运营管理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郑健强调,发展森林旅游及森林康养产业,解放思想是前提,景区开发是依托,招商引资是关键,运营团队是核心。考察组要认真总结浙江经验,结合各地实际,真正把这些好经验、好做法融入国有林场建设中,切实推动福建森林旅游和森林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