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林业局领导赴漳州市开展森林督查和中央第三轮环保督察相关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执法监督处 发布时间:2023-11-30 15:51
相关文章:

  11月29日,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旭东和执法监督处相关人员赴漳州市开展森林督查和中央第三轮环保督察相关问题整改工作。

 

  在漳浦县,林旭东组织召开森林督查和中央环保督察相关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听取漳州市、漳浦县、云霄县、华安县林业局汇报。他要求:一要从严从实,不打折扣,全力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发现和交办问题的整改。二要动真碰硬,真抓实干,把各类沿海防护林、自然保护地、国有林场等生态区位重要、敏感、脆弱地区作为重点排查区域,把涉案数量大、顶风作案、性质严重、情节恶劣的大案要案作为重点整治对象,查治并举,不留隐患。三要真改实改,务求实效,对不按要求上报结果、未按规定时限完成查处整改的,要予以通报、约谈、挂牌督办以及对使用林地定额采取调控措施。

  

 

  在东山县,林旭东实地察看了解赤山国有防护林场违法养殖问题整改现场,肯定东山县整改的创新做法和实绩。他指出:沿海防护林是东山县委谷文昌老书记当年带领全县人民战天斗地创下的千秋生态基业,是东山县生存与发展的重要命脉。要传承弘扬谷文昌精神,坚决扛起生态保护责任,切实加强对沿海防护林的保护,让东山永葆高质量发展的内在活力。要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为契机,做一次自查自纠的全面“体检”,切实查漏补缺。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沿海防护林保护成果,坚决防止毁林案件回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