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全省林业站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建宁举办

来源:林长处 发布时间:2023-09-25 15:52
相关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河湖长制林长制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林业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9月19至22日,福建省林业局在建宁县举办全省林业站能力提升培训班,全省85名基层林业站站长参加培训,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谢再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谢再钟强调,各地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河湖长制林长制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林业站面临的新使命、新任务,牢牢抓住加快林业站改革发展的关键期,以全面推行林长制为引领,以机构体制稳定、基础设施完善、人员素质提升、工作机制创新为手段,在推进林业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行动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持续开创全省林业站工作新局面。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林业站站长岗位职责要求和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目标,课程涵盖采伐管理政策、林业站建设、森林质量精准提升、《森林法》解读、无人机技术应用、森林督查暨林政执法等相关内容,内容丰富,针对性较强,不仅强化林业站人员对工作的管理意识与学习意识,更有效提高了林业基层业务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