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林业局召开互花米草除治攻坚行动专家咨询会

来源:省林业局互花米草除治攻坚行动工作专班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05 18:26
相关文章:

 

  8月5日,福建省林业局召开互花米草除治攻坚行动专家咨询会。会上,来自北京林业大学、南京大学、自然资源部海洋三所、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省农科院、省林科院等8所科研院校的10位专家针对互花米草精准除治、科学修复、生态提升以及后期管护等问题,提出了可行性建议意见。 

 

  省林业局局长王智桢主持会议。他指出,互花米草的扩散蔓延,直接威胁福建省滨海湿地生态安全和生物多样性,要深刻认识互花米草的危害性、除治的艰巨性和反复性,认真吸纳各位专家提出的对策建议,进一步完善互花米草除治攻坚方案。他希望在除治攻坚过程中,各位专家继续帮助“把脉问诊”找问题、“对症下药”开良方,助力福建省打好打赢互花米草除治攻坚战。 

 

  咨询会采取视频连线及现场座谈的形式举行,省林业局副局长王宜美、总工程师张志才及局相关处室局站负责人、互花米草除治攻坚行动工作专班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