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直机关工委前往福州植物园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福建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工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20:20
相关文章:

   正值伏天,骄阳似火,各行业职工仍坚守岗位一线。8月1日下午,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镇江,工委委员、省直机关工会工委主席陈雁一行前往福州植物园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给坚守“高温”的护林人员送去防暑物资及慰问奖金,把“娘家人”的关心关怀送到生产一线。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旭东、局直属机关工会及福州植物园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活动现场,吴镇江认真了解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一线护林员的工作及生活状况。吴镇江指出,近段时间天气酷热,大家坚守工作一线,为园区林区安全稳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注意防暑降温,注重劳逸结合,适时补充水分,做好自身保护,把身心健康和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 

               

    吴镇江还叮嘱福州植物园及工会负责人要多关心关爱高温作业工作人员,把防暑降温措施落到实处,科学合理安排工作时间,用心用情用力改善一线职工的生活生产条件,确保高温作业条件下职工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 

    林旭东对省直机关工委、省直机关工会长期以来对林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对林业一线职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林旭东表示,“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持续开展关怀职工活动的具体行动,是推动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防暑平安度夏的实际举措,更是工会“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林业系统基层工会要认真落实省直机关工委等上级部门的部署,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发挥好“娘家人”职责,切实采取有力措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吴镇江一行还向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武夷山国家森林步道总体规划项目组颁发了省直机关五一先锋号奖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