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

来源:福建省林业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7-24 18:06
相关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强化“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开展“八闽新风、清廉机关”廉洁文化教育活动,推进清廉机关建设。7月22日上午,福建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智桢带领30多名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党员干部以及近3年新录用工作人员到福建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教育馆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观看视频、查阅互动资料,重温建党百年自我革命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深入了解福建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从福建省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中接受深刻的警示教育,从先烈的红色传承、先贤的清风廉韵中滋养初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强化纪法教育、弘扬廉洁文化,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切实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坚决严守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