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林旭东副局长赴永春县调研林业产业和林下经济工作

来源:局改革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2-06-13 11:29
相关文章:

  

    6月11-12日,省林业局林旭东副局长和改革发展处有关同志赴永春县调研林业产业和林下经济工作。调研组先后深入永春县蜜蜂产业协会、泉州金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永春县达埔联发香业有限公司、福建兴隆香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及一线工人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营销、工资待遇、发展规划等情况,并与大家共商破解当前企业经营面临难题之策。    

  林旭东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永春县林业产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按照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和省林业局党组抓好“123”推动“185”的工作要求,持续推进林业产业和林下经济发展,做大做强特色产业。一是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强化与高等院校等合作交流,加强新技术、新产品研发,注重人才引进,提升创新力,提高产品竞争力,做优做实优势特色产品。二是重视原材料基地建设。香产业是永春县的一张名片,要重视上下游产业链的融合发展,特别要加大投入,推进原材料基地建设,确保原材料供应。同时,要充分利用竹剩余物,打造循环可利用的可持续产业。三是畅通产品销售渠道。要鼓励林业企业按照长远思维谋划发展、适应市场,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畅通产品销售渠道,有效应对产品销售和原材料供应的国际市场波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