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启动2022年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

来源:资源站 发布时间:2022-06-01 11:07
相关文章:

531日上午,福建省林业局 福建省自然资源厅在福州组织召开2022年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启动暨技术培训视频会,各市、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平潭综合实验区资源生态局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分会场。省林业局谢再钟一级巡视员省自然资源厅林辉总工,国家林草局华东院刘道平副院长、林辉副总工及有关技术专家省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专班成员单位领导有关工作人员,各市、县(区)林业主管部门、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平潭综合实验区资源生态局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分管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省自然资源厅林辉总工主持会议。会上,省林业局谢再钟一级巡视员2022年福建省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不折不扣地完成好2022年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二要明确任务,科学安排,严格按照《2022年福建省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实施方案》要求,以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及2021年度国土变更调查成果为统一底图,落实落细工作责任,注重把握工作进度工作质量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要强领导,狠抓落实,建立市县级工作专班落实经费和物资保障,组建精干调查监测队伍,加强调查监测技术培训,严格保证工作安全,保障调查监测工作顺利开展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刘道平副院长传达了国家林草局关于2022年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的五个主要任务,同时对福建省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要意义;二要落实工作责任分工,整合资源统一部署;三要全程工作进度管控,严把成果质量监管。

 

华东院林辉副总工总体要求、工作推进情况、技术思路、技术要求、质量管理5个方面系统讲解了2022年林草湿调查监测总体要求及技术思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