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林业局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推进会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5-20 11:29
相关文章:

  5月18日,福建省林业局召开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智桢结合工作实际,强调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自觉性。今年是创建首届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的考评年,是我们全力冲刺先进单位的关键一年。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作为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党建的重要举措,作为凝聚力量、乘势推进福建林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切实增强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力争成功创建首届先进单位。

  二要聚焦创建重点,切实把好方向盘。聚焦“大学习”,着力建设勤学善思、笃信笃行的学习型机关,聚焦“讲政治”,着力建设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型机关,聚焦“守纪律”,着力建设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清廉型机关,聚焦“负责任”,着力建设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服务型机关,聚焦“有效率”,着力建设办事高效、排忧解难的效能型机关,聚焦“强基础”,着力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堡垒型机关。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提升执行力。要聚合力,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目标同向、思想同心、行动同步。要重落实,严格对标对表,梳理创建台账,通过平时“量”的叠加,实现考评“质”的飞跃。要抓特色,打造具有林业特点的特色品牌和创建模式。要守底线,坚持严字当头,挺纪在前,把创建底线守稳守住,推动创建工作圆满顺利。要强信心,继续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保持工作的良好态势,焕发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首创必成”。

  在家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