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林业局领导赴南平市开展服务基层调研工作

来源:服务基层南平工作组 发布时间:2022-02-28 11:40
相关文章:

221日,福建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林雅秋带领服务基层南平工作组成员赴南平市调研指导林业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深化“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实地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

林雅秋一行听取南平市林业高质量发展情况汇报,深入建阳区庄禾竹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竹产业生产现状、徐市林业站调研护林员管理机制,察看林业巡护调度指挥云平台系统和森林防火储备库。

林雅秋指出,2021年,南平市林业工作立足地方实际,亮点突出,成效明显,获评全省林长制工作考评第一名,在全省林业改革发展中起到了“走前头、作示范”作用。为推动南平实现林业一季度“开门红”和做好服务基层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是省林业局党组为基层解决问题、服务基层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要从思想、认识和行动上予以高度重视。

二要上下互动。工作组力量有限,要充分发挥各县(市、区)林业局、机关各科室作用,明确专人负责,确保上下互动、有效衔接,共同补短板强弱项,形成整体合力,聚力推进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国土绿化试点示范等项目建设。

三要找准点位。此次活动主要有两个目的,一方面是总结经验,把南平林业的经验亮点总结出来,为全省林业提供学习借鉴样板;另一方面是找准问题,把基层反映的问题归纳起来,由工作组与省林业局相关处室沟通对接,及时把问题解决到位。

四要遵守规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不搞层层陪同,不干扰基层正常工作,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减轻基层负担,切实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努力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

    222-24日,工作组赴浦城、武夷山林业基层一线开展服务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