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林业局领导赴三明市开展服务基层工作

来源:资源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2-24 11:16
相关文章:
    2月21至23日,福建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宜美带领服务基层三明工作组成员,赴三明市开展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工作。

王宜美在三明市林业局座谈

 

 

 王宜美查看造林现场 

 

 王宜美查看松改山场

  王宜美一行深入陈大国有林场西垅工区2022年造林山场、金丝湾科技示范带(米槠林近自然培育、杉木速生丰产林培育、人工马尾松林复层林改造、衫木林林下套种)、205国道过境线松改山场等实地进行查看,到三明市林业局调研并听取工作汇报。王宜美充分肯定了三明市推进全国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市建设的积极成效,以及实施“八项创新”推动林改再出发取得的创新突破。

  王宜美指出,三明市去年的林业工作亮点多、措施实,在创新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探索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上走出了自己的路,要继续加大探索力度,努力打造林业改革发展“三明样板”。

  王宜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和“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工作要求,聚焦2022年全省林业重点工作和抓好“123”推动“185”工作要求,全方位推进三明林业高质量发展。要明确工作任务。持续深化林业改革,用好国家林草局支持福建省的9条措施,接续实施“八大工程”,聚焦三明当前重点工作,组织开展好松材线虫病防控、松林改造提升、森林防火、造林绿化等工作。要强化服务措施。工作组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和专业人才作用,深入一线帮助基层办实事解难题。针对不同阶段的工作重点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切实推进局服务基层工作组更加广泛深入开展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