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福建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2-15 16:49
相关文章:

 

  2月15日,省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5位同志现场交流了学习体会。局领导,局管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局机关各处室局站、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负责人,局机关一级调研员,共60多人参加了学习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智桢主持会议,围绕学习主题强调四点意见:
   一要笃学笃行,准确把握新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二要求实求效,固碳中和作贡献。加强对“双碳”相关知识的学习,加快推进林业碳中和试点,通过森林经营、植树造林等措施巩固和提升森林生态系统碳汇能力,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林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以固碳中和牵引推动林业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三要严抓严管,廉洁自律树新风。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廉政警示教育,挖掘和宣传“人当如竹、高风亮节,亦当如树、荫遮一方”“刚毅木讷”等林业廉洁文化,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要加强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纪委建设,推动监督实起来、执纪硬起来、作用发挥出来。
   四要善作善成,鼓足干劲再出发。坚守为民初心,强化履职担当,以全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当前,重点要通过好抓“123”推动“185”,全力以赴推进林业改革发展再出发,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全年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