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文本 发布时间:2022-01-11 15:05
相关文章:

  1月10日,省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学习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规定的学习内容,4名党员领导干部交流学习体会。局领导,局管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局机关各处室局站、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负责人,局机关一级调研员,共60多人参加了学习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智桢主持会议,围绕学习主题强调四点意见: 

      

 

  一要汲取宝贵经验,巩固学习教育成果。要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研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落实“每周一学”制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明理崇德增信力行,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二要坚持绿色发展,夯实生态省建设本底。要始终牢记“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总纲领总遵循,加快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增强固碳中和能力,培育绿色富民产业,推动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相统一,让绿水青山永远成为福建的骄傲。 

  三要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服务一线发展。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站稳人民立场,尊重人民首创精神,持续深入山场地块、边远林区、贫困乡村调查研究,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持续开展“五级联创”“百场结百村”“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着力为林农、林企、林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行政审批、生产技术、经营管理、金融碳汇等多重服务。 

  四要勇于自我革命,规范过好组织生活。对标对表高质量开好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扎实抓好各个环节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自觉聚焦主题,对照5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决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