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2021年全省林业局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平市举办

来源:局人教处、南平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12-09 08:18
相关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党代会精神,引领我省广大林业工作者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总结今年工作,交流探讨明年思路,12月8日,2021年全省林业局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平市正式开班。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智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南平市副市长余文权,福建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宝银,省林业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郭延,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旭东等领导参加开班式,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唐忠主持开班式。

 

  王智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从处理好全局与行业、保护与发展、管理与服务、党建与业务等四个方面关系,对我省下一步林业重点工作作出具体要求。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要求,继续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全方位推进林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林业强省,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李宝银及省林业局郭延、林雅秋、林旭东等领导将结合各自工作,开展碳达峰碳中和、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武夷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实践、林业改革和产业发展等专题讲座。学员们将通过分组讨论、交流研讨、培训小结等形式对持续深化一项改革,接续推动八大工程,服务全省发展超越、促进林区乡村振兴、维护生物安全多样、增强固碳中和功能等林业重点工作进行研讨。培训期间,还将到武夷山国家公园智慧管理中心等地进行现场学习。

 

  全省各设区市、县(市、区)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平潭综合实验区资源生态局林业主要负责人等约80人参加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