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林业局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福建省林业工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15:44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帮助解决全省林业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完成学业问题,提升助学育人实效,8月份以来,福建省林业局在全省林业系统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

  9月10日,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旭东和省林业工会有关同志赴闽侯县林业局、南屿国有林场开展“金秋助学”和职工之家建设调研活动,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并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关切询问学生入学困难问题,叮嘱他们要心怀感恩、坚定信心,不辜负党组织和工会的殷切期望,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以优异成绩回报家庭、回报社会。

  据统计,2021年省林业“金秋助学”资助对象19名,每人发放助学金2000-3000元,发放助学金4.8万元。

  期间,林旭东还参加了“闽侯县林长办公室”揭牌仪式。

  

  

  

  

  

  9月3日,省林业工会到政和县林业局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