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启动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15 16:20
相关文章:

  7月14日上午,福建省林业局在福州组织召开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启动暨技术培训会,正式启动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在全省各市、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平潭综合实验区资源生态局及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设分会场。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省林业局谢再钟一级巡视员,国家林草局华东院刘道平副院长、林辉副总工、周固国处长及有关技术专家,省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各市、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平潭综合实验区资源生态局,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

  

  

  

  会上,省林业局谢再钟一级巡视员对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任务,科学安排,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落实经费和物资保障,组建精干队伍,提高业务能力,保证安全生产,确保圆满完成综合监测评价任务。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刘道平副院长作重要讲话,传达了国家林草局关于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的要求,并对福建省固定样地调查提出了具体要求。

  

  华东院林辉副总工讲解了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技术要点。

  全省上下林业工作人员备受鼓舞,进一步凝聚共识,更坚定了不忘初心、勇担林草湿沙“一体化”监测时代使命的信心,启航综合监测评价征程,全力以赴做好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