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林业局副局长林旭东赴漳州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来源:改革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1-06-29 19:10
相关文章: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24-25日福建省林业局林旭东副局长漳州、厦门基层服务工作有关同志前往挂钩联系点--漳州市林业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

  

  

  在漳州市林业局,林旭东副局长以《学史力行 攻坚克难 扎实推进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为题,通过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回顾了福建省林业改革发展史,从初衷与历程、做法与经验、形势与任务三个部分介绍福建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发展情况 

   

 

  林旭东副局长强调,学党史必须统筹推进“四史”学习。改革开放史既是我们需要学习的内容,同时又是我们亲身参与的实践。特别是20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亲自抓起、亲手推动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为福建波澜壮阔的改革发展史增添绚丽多彩的华章。对于林业部门来说,学党史既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又要认真学习和继承党的40年改革开放进程中创造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更要认真学习、总结、提升福建近20年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创新经验,用来指导和深化林业改革,促进福建省林业高质量发展。 

  林旭东副局长指出,当前林改面临许多新问题、新情况,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改初衷、接续奋斗,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在推动规模经营、放活采伐管理、创新投融资机制、构建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完善生态体系等方面取得进一步突破,推进林改不断深化,更好促进生态美、百姓富的有机统一。 

  宣讲通过“现场+视频”的方式开展,漳州市林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听取报告,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国有林场等单位党员干部通过视频方式听取宣讲报告。 

   

 

  宣讲后,林旭东一行还赴平和县调研指导林业产业发展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