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我省举办全面推行林长制建设美丽新福建专题培训班

来源:林长处、人教处 发布时间:2021-05-31 17:05
相关文章:

              

 

 

 

              

 

524-28日,由省委组织部主办、省林业局承办的“全面推行林长制建设美丽新福建专题培训班”在武夷山市省高级人才教育基地举办,来自南平、三明、龙岩、宁德等设区市林长办主要负责人,县(市、区)副林长,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省洋口国有林场负责人等43人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国家林草局林长办、省文旅厅、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省林业局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和领导进行授课。国家林草局、省委组织部和省林业局等单位领导出席了开班式。省林长办主任,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照瑜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陈照瑜同志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全面推行林长制的重大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工作重点,三要抓细抓实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工作措施。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谢再钟同志主持开班式并对办好培训班提出了要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