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王宜美副局长到三明市调研推进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活动

来源:局服务基层三明工作组、三明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1:12
相关文章:

    4月27日-29日,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宜美带领局服务基层三明工作组有关人员,赴宁化、明溪开展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活动。期间,王副局长一行参观了宁化长征出发纪念馆,接受党史教育,深入宁化县济村植树造林点、大路村松林改造提升点、石壁林业站森林防火示范点,以及明溪县南方制药、烁坤竹制品有限公司、上坊村九仙观松林改造点、明溪国有林场等现场开展调研指导。工作组还向宁化、明溪两县反馈了前期收集的六个方面20个问题研究落实情况,初步帮助基层解决了一批“急难愁盼”问题,受到广大林业基层一线工作者的赞赏和好评。

    王宜美副局长充分肯定宁化县在推行林长制、创新森林防火机制和明溪县在林业产业发展、野生动植物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推行建立林长制。要统筹推进林业综合改革、造林绿化、森林防火、松林改造提升等工作,积极探索解决生态产品“难度量、难抵押、难交易、难变现”问题,让绿水青山真正转变为金山银山。要着力办好利民实事,加强跟踪指导、推动落实,努力确保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