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林旭东副局长深入漳州开展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16 09:48
相关文章:

  3月10—12日,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旭东和服务基层工作组的有关同志,深入漳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活动调研造林绿化、松林改造、森林防火、“林长制”推进林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 

  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诏安龙伞岽、裕健龙、怪塘谷和平和县福建西蝉木业有限公司、福建省鑫源祥木业有限公司等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和木材加工企业,并与漳州市、诏安、平和县林业部门有关同志座谈,听取重点林业工作意见建议,共商破解绿色发展难题对策。 

  

  林旭东副局长一行在龙伞岽调研林经济 

  林旭东副局长一行调研木材加工业企业 

  工作组对平和县高起点发展木材加工业、实施龙头企业以商招商、不断延伸产业链的好举措,诏安县发展林下经济多途径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的好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工作组强调,当前各级林业部门要学党史悟初心、破难题、谋发展,认真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活动,及时发现当前林业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与困难,切实帮助基层解决,有效推进工作落实。工作组要求,当前必须突出抓好林业重点工作,要不误林时,加快春季造林绿化;要攻坚克难,着力推进松林改造;要高度戒备,强化森林防火措施;要因地制宜,科学实施林长制;要抓住特色,推动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工作组一行还于植树节当日在平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林旭东副局长一行在平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