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林业局郑健副局长到泉州市开展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3-05 16:54
相关文章:

    2021年3月2日-4日,福建省林业局郑健副局长带领服务泉州工作组人员深入基层一线指导造林绿化、松林改造提升、林长制建立、林业改革发展、森林防火等相关工作,推进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开展。

    郑健副局长深入实地调研了南安市丰州镇燎原村绩效造林成效、乐峰镇和向阳乡林业改革发展成效、了解了南安市乐峰镇印山林场专业扑火队运作和洛江区罗溪林场松林改造提升情况,并对惠安县小岞林场巾帼创业示范基地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郑健副局长要求泉州市各地:一要围绕重点加强经验总结。要围绕“343”福建林业发展总体思路,紧盯全省2021年林业工作要点,梳理总结推动林业发展的可推广经验。二要抓紧时机加快造林进度。要抢抓3月有利时机,抓紧松材线虫病疫木除害、林地清理、苗木准备等工作,加快春季松林改造提升和造林进度。三要聚焦难点共商解决之策。要深入了解基层提出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加强技术指导,各级共同研究解决方案,推动工作开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