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王梅松副局长带队赴莆田开展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活动

来源:服务基层工作莆田组 发布时间:2021-03-04 16:00
相关文章:

 

  为贯彻落实《省林业局党组关于深入开展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省局服务基层工作莆田组迅速行动,于3月1日上午开展集中培训,下午在王梅松副局长的带领下前往莆田市开展工作。在听取莆田市林业局方宝昌局长关于松林改造、造林绿化、林业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梅松副局长对莆田市林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落实好此项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此次活动是局党组贯彻落实省委提出的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大举措,是推动“十四五”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抓手,各级林业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现在就出发、开局就出征”的要求,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要明确要求。此次活动内容概括地讲就是“5+5”,即围绕造林绿化、松林改造提升、全面推行林长制、林业改革发展、森林防火等五项重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五个一”活动,形成五个一批活动成果。三要积极作为。要注重实干实效,深入基层一线、山头地块,联系实际,主动融入,加强沟通,强化协作,努力破解林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四要严守纪律。王副局长要求工作组要大力弘扬“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严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会后,工作组与莆田市林业局相关科室进行了深入对接,并分成四个服务小组分赴各县(区)开展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