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照瑜一行赴政和开展调研慰问工作

来源:局直属机关党委、政和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1-02-06 10:56
相关文章:

  2月4日至5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照瑜带领局计财处、人教处、机关党委等相关负责人,前往政和县调研慰问。

 

  陈照瑜局长一行先后到澄源乡林山村、镇前镇际头村、外屯乡湖屯村、政和县林业局机关走访慰问,为11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困难群众家庭和林业系统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12余万元。与困难群众围坐一起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支和生活情况,并向困难群众致以新年祝愿和诚挚的问候。陈照瑜局长还详细了解驻村挂职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他们工作成绩,希望他们一如既往严格要求自己,善始善终抓好工作,坚守为民情怀兑现承诺。 

    陈照瑜局长一行还先后查看了七星溪森林休闲步道、祥福竹工艺博物馆等项目和单位,并与政和县林业局班子成员座谈,对政和县林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快落实林长制工作。要提前做好谋划,建立健全县、乡、村三级网格化管理,推动林长制的基础性工作开展。二要加快松林改造工作。以担当作为的精神,科学实施,坚定信心,不折不扣完成任务。三要加强防灭火工作。坚持防灭火工作一体化管理,落实群防群治措施,减少火灾隐患。四要加快产业发展。做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结合,提早谋划,提前准备一批重点产业项目。坚持项目带动,特别是竹产业发展要以创新为主题,提升产品研发水平,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切实发挥示范作用,以点带面推动林业产业全面发展。    

 

     南平市林业局局长林忠民,政和县副县长翁贤忠、郑颖培等陪同调研慰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