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谢再钟看望慰问福建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困难职工

来源:福建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发布时间:2021-02-02 13:27
相关文章:

在辛丑牛年春节来临之际,126日下午,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谢再钟赴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看望慰问林良钟、刘文建2位困难职工。谢巡视员与他们亲切交谈,细心询问因公负伤的林良钟身体恢复情况和工作生活情况,了解生活困难的刘文建职工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送上节日的问候,勉励他们积极工作,保持良好心态,为我省林业高质量发展超越多做贡献。

谢巡视员在座谈中要求省林规院工会要在节日期间,认真排查掌握困难职工情况,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困难和问题,用细致的工作让困难职工真正感受到省林业工会、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工会等各级组织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的暖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