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林业局党组书记 局长陈照瑜赴生态学校调研办学工作

来源:局人事教育处、福建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发布时间:2021-01-04 18:43
相关文章:

    为贯彻落实省林业局党组关于党组成员建立支部联系点的有关要求,12月30日上午,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照瑜到福建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开展调研指导。
    陈照瑜一行到校后,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建设和学生上课及实习实训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以及支部达标创星情况,并与校领导及负责联系的招就办学生科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陈照瑜对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业务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校园环境建设得到显著改善,学校办学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师生精神面貌和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加强,教学育人氛围持续向好。

    陈照瑜对下一步学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压实主体责任。要落实好党的建设主体责任、第一责任、政治责任,提升党的建设水平,从而作为重要抓手,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党建活动有效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将党建工作贯穿工作全过程,融入工作各方面,做到思想上重视、措施上有力、工作上细致。二要坚持增强理想信念教育。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紧密结合实际情况,创新教育方法,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纳入学校思政教育课程中。三要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结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要着眼中职院校办学特色,把立德树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落实学校的教学责任和社会责任,学校老师特别是班主任要关心关爱学生,促进学生家庭稳定和社会安定。四要坚持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加强学生技能培养,提高动手能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努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五要健全完善学校制度体系。要在法律法规的框架下完善学校各项制度,严格按制度办事,规范议事规则和程序,推动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座谈会结束后,陈照瑜看望并慰问了学校一线教职工,与大家一一握手,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问候。
    福建省林业局人事教育处、局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