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生态文化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榕举行

来源:福建省生态文化协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09:31
相关文章:

12月19日,福建省生态文化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大会总结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以及协会领导班子。

福建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谢再钟,福建农林大学原副校长、教授、博导郑郁善,福建省林业局总工程师、二级巡视员王梅松出席会议。

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谢再钟主持会议

 

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梅松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说协会自成立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履行职能,集结社会资源,在生态文化宣传教育、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效,为弘扬生态文化、倡导绿色生活、推动协调发展、推进生态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梅松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郑郁善对协会工作进行了展望。他表示协会将牢记弘扬生态文化,倡导绿色生活,共建生态文明的宗旨,认真履行协会章程,推动协会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郑郁善安排部署新一届理事会工作

 

生态兴则文明兴,文化立则事业立。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福建省生态文化协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理事会将继往开来,团结奋进,合力推进福建省生态文化事业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