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林业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郭延组长赴省林业调查规划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福建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发布时间:2020-11-25 15:00
相关文章:

   11月24日下午,省林业局党组成员、驻省林业局纪检监察组郭延组长一行赴省林业调查规划院,调研指导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党风廉政建设(2019年度主体责任检查整改落实)、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班子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调研组一行与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实地查看省林规院创建第十四届省直文明单位迎检筹备情况。

   郭延组长对省林规院领导班子在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省局重点工作推进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省林规院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林规院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创新引领全国一流林业规划院建设。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深化改革创新,推进能力提升年建设,继续组织做好全省林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以及森林步道、森林康养、自然保护地等其他专项规划编制,为全省林业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更优质的技术服务保障。三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院领导班子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深入开展实地勘验等廉政风险点排查整治,完善相关制度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上新台阶。要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廉政教育常态化,应用身边案例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干部知敬畏、守底线。希望省林规院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作风,努力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出好的经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