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陈照瑜局长一行赴宁德市调研指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涉林问题整改和林地要素保障工作

来源:局资源管理处、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0 15:37
相关文章:

98,省林业局陈照瑜局长带领谢再钟一级巡视员和资源管理处、保护中心负责同志前往宁德市霞浦县、福鼎市,调研指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涉林问题整改和林地要素保障工作。陈局长一行深入湿地、山场,详细了解宁德环三都澳湿地水禽红树林市级自然保护区有关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实地查看福鼎市前岐、佳阳片区和鼎盛钢铁项目使用林地现场。

陈局长对宁德市林业生态建设和林地要素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宁德环三都澳湿地水禽红树林市级自然保护区有关问题整改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要从思想整改抓起,坚定不移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领生态省、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和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深入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整改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二要全力以赴抓整改,对存在问题逐一对照检查落实,确保按序时进度、按质量要求不折不扣整改到位,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三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狠下功夫,加快完善自然保护区监督管理制度,提升保护管理水平,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保护协同并进。

针对林地要素保障工作,陈局长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主动跟踪对接,用好用足相关政策,全力做好重点项目林地要素保障工作。二要提前介入,做好重大项目的用林前期服务工作,指导做好项目用地的科学规划选址,提前避开重要生态区位。三要督促有关部门建好相关占补平衡储备库,避免等米下锅

宁德市政府副市长黄国璋、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张宁及福鼎市、霞浦县政府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