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林业局唐忠二级巡视员深入漳州泉州指导林业科技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20 17:03
相关文章:

715日至17日,省林业局唐忠二级巡视员带领有关人员到漳州、泉州调研指导林业科技工作,参加了省林业局在南靖县山城镇举办的省市县三级林业部门“送科技下乡建美丽城镇”集中服务活动。

唐忠一行深入安溪丰田国有林场考察省级长期林业科研基地福建柏种子园、桉树三倍体组培苗栽培试验、福建柏近自然经营试验林,听取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泉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省级林业科技示范园区建设情况汇报,参观了组培中心、兰花、红掌、白鹤芋、铁皮石斛等温室大棚,了解花卉苗木科研及生产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持之以恒开展科研项目,要不断深化、持续开展科研攻关,一步一步突破关健技术,解决林业生产遇到的问题。二要以企业为主体,加强科研基地建设,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形成规模,展示科研实效,充分发挥林业科研基地示范引领作用。三要注重研发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林木产品。要坚持科技创新,以市场为导向,生产出适合市场需求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花卉苗木产品,不断提高产品市场附加值。(福建省林业局科技处、省林业科学技术推广总站、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