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林业局总工程师王梅松一行赴南平市延平区检查督导工作

来源: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0-02-12 10:29
相关文章:

 

2月10日下午,福建省林业局总工程师、二级巡视员王梅松一行在南平市林业局副局长叶永清等陪同下,赴延平区检查督导工作。

   在水东农贸市场,王梅松详细询问了延平区全面暂停批准猎捕野生动物活动、落实责任、实施网格化管理、强化野外巡护、严厉打击非法猎捕野生动物行为等情况。在听取延平区林业局局长王建华介绍该区采取禁交易、禁猎捕、禁经营和监测巡查、执法巡查、指导巡查“三禁三查”措施,落实“点线面”全方位防控行动时,表示肯定,要求在做好正规工贸市场巡查的同时,抓细抓实,加强对非正规农产品交易点、不定时集贸市场的监管巡查。在大墴镇更古渡口,王梅松详细询问了大墴镇及延平区进山主要路口、关键节点、敏感区域设卡设岗情况,强调要联防联控,确保不缺不漏,严防偷猎盗猎、偷卖私贩非法现象的出现。在常丰竹鼠养殖场,王梅松向监管人员询问了“三个一全覆盖”行动落实情况,查看了省林业局的通告和倡议书及其它警示标语标识张贴情况;详细询问了消毒措施,检查了消毒记录表和养殖场内的保洁情况,并要求养殖场做细做实,做好安全防患工作。     

                              

   

 

       

   最后,王梅松在详细了解延平区春季造林和森林防火等工作开展情况后,强调林业工作季节性强,当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切实抓好春季造林等重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主要林业工作两不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