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省林业局成功举办气排球选拔赛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11-12 16:20
相关文章:

“生命在于运动”。为践行“全民健身”理念,丰富林业机关干部业余生活,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向心力,11月11日晚,局机关工会在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2019年度省林业局机关气排球选拔赛。本次选拔赛共有来自机关的8支队伍60多名运动员参赛。

 赛前,各参赛队克服出差、工作繁忙等困难,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努力提高技能水平。赛场上,参赛队员们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努力拼搏,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务林人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省防检局牵头的机关 6队和省森林公安局牵头的机关2队获得了总分前2名。

 据悉,获得此次选拔赛积分前2名的队伍将整合主力队员并重新组队,参加接下来的2019年局直属机关工会气排球比赛,与来自直属单位的各路强队展开精彩较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