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王梅松总工赴福州植物园检查部署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来源:福建省林业局办公室(宣传办) 发布时间:2019-09-29 15:20
相关文章:

 

 

  925日下午,省林业局总工程师王梅松带领防灾减灾处国有林场发展中心负责人赴福州植物园,检查部署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王总工听取了植物园负责任人有关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森林防火工作情况汇报,并到植物园各主要景点进行了实地查看,充分肯定了福州植物园为加强生态建设、提升园容园貌开展的“百日攻坚”行动所取得的成效。王总工指出,“保安全、保稳定”是当前最大的政治,是压倒一切的大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并对强化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完善预案;二要深入排查;三要强化措施;四要落实责任;五要加强值守,努力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