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图片新闻

福建省国有林场管理局党支部到三明沙县开展“五级联创”活动

来源:省林场局 发布时间:2019-07-15 09:56
相关文章:

7月10日至11日,省林业局王梅松总工程师带领林场局党支部党员到三明沙县与三明市国有林场工作站党支部、沙县林业局机关党支部、沙县官庄国有林场党支部、沙县水南国有林场党支部和与官庄国有林场合作造林的三个村(白溪口村、罗溪村、洋花坑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五级联创”活动。

7月10日下午,参与活动的党员参观了原南京林业大学副教授陈岳武同志生前营建的杉木种子园示范片、台湾杉示范片、官庄林场与罗溪村合作造林示范基地、杉木三代花粉园、马尾松二代种子园、福建菁英生态茶园、马岩生态康养基地,并参观了和闽西北地委、游击纵队司令部驻地革命史展览馆。全体党员在陈岳武同志墓前重温入党誓词,找寻入党初心。

7月11日上午,大家围绕“探索合作造林模式,促进场村共同发展”开展座谈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官庄和水南国有林场介绍了当前比较成熟的合作经营模式,村支部讲述了合作经营取得的经济效益,县林业局分享了“四共一体”林改经验,市林场工作站分析了合作经营的生态效益和发展前景。同时,大家也提出了合作经营需要改进的问题,进一步探索了新的合作经营思路。

省国有林场管理局党支部书记林萍对场村合作造林经营模式给予充分肯定:一是深化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二是深化集体林改的积极探索;三是推进国有林场改革的具体举措;四是国有林场在促进乡村振兴应有的使命担当;五是助力乡村扶贫脱贫的有效途径。并建议在以后的合作经营中要进一步创新经营机制、规范科学管理、实现互利双赢。

省林业局总工程师王梅松鼓励大家“大山深处写人生,无私无畏做奉献”,服务乡村振兴、服务脱贫攻坚。王总工强调:一要着力合作经营,助推乡村振兴;二要着力示范引领,助推乡村振兴;三要着力科技服务,助推乡村振兴;四要着力开展好“五级联创”,助推乡村振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