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 市县动态

云霄县召开2022年林长专题会议

来源:云霄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8-11 17:44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推进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和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8月8日上午,福建省云霄县召开2022年林长专题会议。云霄县副林长、副县长蔡权城主持专题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云霄县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查中发现的4宗未整改到位的涉林刑事案件整改情况和目前全县松材线虫病防控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涉林刑事案件整改工作,各部门团结协作,确保年底前完成整改。二要采取有力措施,通过摸底排查、联防联检、严格检疫、强化执法等,坚决做好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三要举一反三,督促落实,深刻分析存在的问题,深挖细查,完善机制,要对整改进展和防控工作进行跟踪督导,并将完成情况列入林长制考核重要内容。

  各乡级林长及政府办、林业局、水利局、海洋与渔业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