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 市县动态

永安市景区管委会启动鳞隐书院修复工程

来源:永安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8-05 15:31
相关文章:

  鳞隐书院位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鳞隐石林景区内,为苏州园林式建筑,清雍正年时建成,供文人学者读书使用,清末因战乱崩毁,于1988年在原址修复重建,总占地面积约11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60平方米,是鳞隐石林景区主要的休憩服务设施。

  近年来,受岁月侵蚀,鳞隐书院老旧破损,存在隐患,为进一步提升景区品质,满足游客游览、休憩需要,2022年以来景区管委会多次邀请专家现场查看鳞隐书院情况,并对书院进行检测,以“修旧如旧”为原则,制定修复方案,拟对书院开裂的墙体、损坏和腐烂的梁柱、屋面及周边环境等进行修复提升。

  目前,该修复工程已启动,计划于国庆节前完成。届时,鳞隐书院将以新颜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为游客游览景区提供更好的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