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 市县动态

建宁县林业局多举措抓好林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建宁县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8-05 15:29
相关文章: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为确保林业行业生产工作有序开展,8月2日,建宁县林业局召开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压紧压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结合行业职能,绷紧弦、不松劲,齐抓共管拧牢“安全阀”。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要求各相关科室、林业站、局属企业切实扛起工作责任,强化目标和问题导向,紧扣重点环节,紧盯薄弱环节,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把安全责任和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二是强化监督检查。对涉林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建立风险隐患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员、措施、时限,形成清单管理、闭环整改的动态调整机制,确保隐患问题“动态清零”。三是深入排查隐患。乡镇林业站要对林木伐区现场安全生产、火源管控、采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情况,注意防火、防暑;各伐区要严格按照生产操作规程进行作业,保持好安全距离,坚决杜绝人员伤亡事故发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