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 市县动态

戴云山生态讲堂在戴云山保护区管理局开讲

来源:戴云山保护区 发布时间:2021-09-13 16:36
相关文章:

  日前,“戴云山生态讲堂”邀请福建省农科院食用菌研究所所长、教授级高工曾辉博士作题为《如何辨别毒蘑菇与中毒预防》的讲座。戴云山保护区管理局、德化县林业局、德化县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及菌类种植专业户等共计40余人听取了讲座。

  曾博士从蘑菇的种类多样性、福建省近年来蘑菇中毒情况、民间常见毒蘑菇错误识别方法、蘑菇中毒主要症状类型、食用野生菌中毒的处理方法等多个方面,详细、生动地普及了毒蘑菇识别与预防的有关知识,提高了与会者采食野生菌类的安全意识及预防中毒应急处理能力。

  “戴云山生态讲堂”是依托戴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建立的德化县党员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内容之一,针对党员生态文明教育需求,不定期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开展专题讲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