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福建省林业局领导赴三明沙县官庄国有林场督导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林场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8 14:06
相关文章:

  3月15日,福建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郑健一行3人赴三明沙县官庄国有林场督导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沙县官庄国有林场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前一阶段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情况。郑健询问了整改工作的相关细节,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端正的态度是做好巡视“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的关键,要把整改工作当做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整改责任落细落实,推动问题整改。

  二要整改到位,规范管理。针对巡视“回头看”问题,要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堵塞漏洞,相关管护用房制度和管理牌要“上墙”,日常要严格按照制度规定规范使用管护用房,不随意改变管护用房用途,确保制度落实到位。

  三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省属国有林场资产资金体量大,各级都很关注,省市场都要加强省属国有林场资产资金的管理,要不断健全制度,要按制度办事,规范管理,确保不出问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