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福建省林业职工“喜迎二十大•森林杯”乒乓球比赛成功举行

来源:福建省林业工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16:19
相关文章:

  福建省林业局主办,三明市林业局、泰宁县林业局协办的2022年全省林业职工“喜迎二十大•森林杯”乒乓球比赛于8月24日—26日在泰宁县成功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县、区)、平潭综合实验区和省林业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共12支代表队5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龙岩市、宁德市和泉州市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第一、二、三名,龙岩市代表队黄勇、宁德市代表队黄声德和陈元彪分别获得男子单打第一、二、三名,龙岩市代表队邓金梅、宁德市代表队谢峥、局机关和直属单位代表队二队邹玲燕分别获得女子单打第一、二、三名。比赛充分展示了全省林业职工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增进了沟通交流和团结友谊,营造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