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省直机关工会工委“送健康进基层”第一站到省林业局开展活动

来源:福建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7-27 20:08
相关文章:

为满足女职工多样化的学习和发展需求,7月21日,省林业局被列为省直机关工会工委“送健康进基层”第一站活动单位,为女职工举办“以诚信致胜 以礼通天下”专题讲座,邀请皇家优雅女子学堂总部资深讲师团队老师授课

 

讲座围绕诚信与礼仪内外兼修内容,采取沉浸式交互体验动作分步练习情景模拟实操演练相结合的方式,从握手礼和礼仪精神在公务、生活中的运用机关公务工作中常用的手势与脚位微笑传递与眼神表达等方面进行讲解,营造轻松活跃的课堂氛围。

 

 

    通过此次讲座学习,与会人员加深了对文明礼仪、优雅仪态的认识和理解,表示要将文明礼仪贯穿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展示机关公务女性良好形象为推动单位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