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喜迎二十大,争做好少年”省林业局职工子女暑托班开班啦!

来源:福建省林业局直属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7-27 20:01
相关文章:

    7月25日,“喜迎二十大,争做好少年”福建省林业局职工子女暑托班在局办公楼二楼职工之家开班,吸引了23名小学一至四年级职工子女参加。

    开班第一天,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健来到暑托班,勉励孩子们认真学习、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团结友爱,人人争做好少年,并祝孩子们在这里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暑假。

    暑托班在手绘花盆DIY活动中正式开启精彩之旅,小朋友们分组进行绘画,用画笔在花盆上留下了五彩斑斓的色彩,随后满怀欣喜地种下种子,期待着一颗颗小小的种子可以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暑托班第一天还安排了“五毛一块”“丢手绢”等团体游戏迅速破冰,培养班集体意识,让小朋友们在趣味游戏中收获纯真友谊。暑托班为期4周,以基本看管服务为主,还将开设创意绘画、国学历史、自然科普等特色课程,让职工子女在丰富有趣的暑托班里开拓视野,寓教于乐,共促成长。

    举办暑托班是福建省林业局机关工会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工会部署要求,解决局机关职工子女暑期“看护难”问题,让小朋友们在炎热的暑假拥有更多的快乐和陪伴,营造一个让家长放心的假期学习与生活环境,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