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省林业局召开林长制工作半年分析会

来源:福建省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07-20 11:52
相关文章:

  7月18日,省林业局召开林长制工作半年分析会,谢再钟一级巡视员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相关处室局站主要负责人和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局林长处汇报了上半年全省林长制工作情况,相关处室局站和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汇报国家林长制督查考核工作任务分解抓落实情况、林长制督查考核突出工作成效加分项目进展情况,局防灾处、执法监督处、防检局还分别就防范“三个重大”(重大火灾、重大案件、重大林业有害生物灾害)形势作了分析研判。

  谢再钟一级巡视员肯定了上半年推行林长制取得的工作成效,特别是促进生态保护、生态修复、深化林改、资源监管、产业发展、基础保障等方面取得的积极进展,同时也指出存在工作进展不够平衡、完成质量有待提升、“三个重大”压力巨大等困难和不足。谢再钟一级巡视员强调,下一阶段工作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把国家林长制考核当作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按照“保基础、防重扣、创亮点”要求,倒排时间进度,未雨绸缪,周密谋划,抽丝剥茧,加强研判,落细落实,不留死角,力争在全国林长制督查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