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资讯 > 林业动态

王宜美副局长赴寿宁县调研林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来源:福建省林业调查规划院、计财处 发布时间:2021-09-03 15:56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支持宁德及寿宁林业高质量发展,8月23日至8月25日,王宜美副局长带领局计财处、造林处、保护中心、省林规院、省林勘院等单位负责同志赴寿宁县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下党乡,实地察看了省道S207线尤溪至下党公路绿化。王宜美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前期绿化成效,并对下一步绿化提升作出新的要求。随后,调研组一行重走了下党乡的党群连心路,并参观学习“难忘下党”主题展览,体悟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胸怀人民、情系人民的家国情怀。

  座谈会上,宁德市林业局、寿宁县林业局做了工作汇报,调研组及有关同志就政策、资金、技术等多方面支持进行充分讨论。王宜美副局长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与时俱进,项目要精准对接中央、省委省政府的最新政策,衔接省“十四五”林业发展专项规划;二是要注重谋划,储备项目,处理好保护和发展关系,充分发挥宁德林业产业优势,助推乡村振兴;三是要强化保障,健全机制,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十四五”宁德及寿宁林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工作不仅是一次“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生动诠释,也是为宁德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的振兴之路贡献出的又一份重要力量。

  宁德市林业局党组黄晓莺书记、陈占林副局长、寿宁县何晨旭副县长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